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2022年“远航计划”项目启动及拜师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2-09-13|        【打印】【关闭】

  9月7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远航计划”项目启动及拜师会,切实落实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加强青年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夯实科仪人才之基。公司领导、带教导师、培养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宣贯了“远航计划”培养方案,明确了师徒职责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司副总经理王高峰向导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启航计划和护航计划学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导师、学员分别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常怀“取经求宝”的求学心态,做到脑勤、口勤、腿勤、手勤,多思考、多请教、多实践、多记录。二是希望学员发扬“追求卓越”的科仪精神,以导师为榜样,传承发扬科仪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三是希望导师弘扬“言传身教”的光荣传统,勇担重担、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在成就学员的同时也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