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院京区企业团委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3-05-04|        【打印】【关闭】

  4月27日,中科院京区企业团委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承办。东方科仪党委委员、副总裁翁熠,中科院京区企业团委副书记李利出席活动,京区企业团员青年代表近60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翁熠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团员青年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运动中增进交流,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团员青年们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李利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二是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带领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坚持尊重青年主体地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本次趣味运动会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毛毛虫”“挑战NO.1”“摸石头过河”“急速60秒”趣味运动项目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通过企业交叉分组、组内合作共同完成相关任务、组间竞赛任务完成成效等方式,带动团员青年们在参与中感知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增强团员青年团队协作配合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武装头脑、解放思维,在赛出风采的同时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