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23-06-28|        【打印】【关闭】

  6月26日,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结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涉及科研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环境保护、6S管理等内容。由成都有机管理部门、子公司、控股公司及在读研究生等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加。

  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三种形式构成。经过角逐,绿色化工事业部代表队、丽凯公司代表队、中科凯特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成都有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凡琼对获奖队伍表示衷心祝贺,肯定了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的成绩。她强调,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明确“全员参与”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要求将内容丰富的培训教育活动与实操紧密结合,大力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把“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落到实处。

图为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