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春献礼二十大

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报道⑧中科信息团委书记吴琳琳:心系广大青年 自觉担当尽责

来源:中科信息|2022-05-27|        【打印】【关闭】

  2021年,中科信息团委获得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今年,其团委书记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下属的政务信息化事业部团支部获得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接连的荣誉让这个集体的成绩瞩目,同时也让团委书记,中科信息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吴琳琳感到肩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了。

  吴琳琳热爱群团工作,在担任公司团委书记期间,她心系广大青年,密切联系青年,带领团委干部深入公司一线,加强与团员青年的沟通交流,充分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及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为他们作引导、办实事。她着力拓宽团员思想教育的阵地和渠道,帮助青年员工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理想信念。

  为弘扬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促进学术文化交流,为科研人员打造交流平台,吴琳琳主动向中科院成都分院青年联合会申请承办“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探索”为主题的青年科技创新沙龙,受到成都分院各单位青联委员、团委委员、科研及管理骨干、在读研究生的好评。

  吴琳琳带领的团委班子始终以团结青年、稳定中求发展为目标,以培养思想先进青年、为党组织输送人才为己任,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各项有益有利的活动,促进青年德智体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了团委的凝聚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