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春献礼二十大

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报道⑩广州电子黄亿美:把敬业当成一种习惯

来源:广州电子|2022-06-01|        【打印】【关闭】

  对工作充满热忱,对业务精益求精,干一行、爱一行——这是同事对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会计黄亿美的评价。

 

  同事们的认可来源于黄亿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尽心尽力为同事办理财务事项和答疑解惑;参加中国科学院巡察工作;配合公司加强体系财务管理;完成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高级管理研修项目的全部课程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学习能力,遇到问题迎难而上,积极探索解决方法。

  正是这些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黄亿美也先后获得2017年度优秀新员工、2018年度优秀员工等荣誉。

  作为一名党员、团员,黄亿美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她主动探索思考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配合团组织推进开展各项活动。“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洪秀全故居爱国主义教育、“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等主题活动中,都遍布她的身影,充分发挥了党员、团员的骨干作用和引领作用。

  从读大学起,黄亿美就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志愿活动。参加工作后更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在志愿者系统志愿时长达7260分钟,积极奉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敬业、乐业,坚守初心,矢志奋斗,黄亿美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绽放新青年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