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组织党员到大梨树参观学习

来源:沈阳计算|2016-08-11|        【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8月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凤城市大梨树村实地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

  参观学习期间,集中观看专题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观看影片、照片、实物等方式,感受到30年间,毛丰美带领大梨树村村民,克服困难、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干”字碑前,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对“苦干就是要弯大腰、流大汗,实干就是要重规律、求实效,巧干就是要讲科学、闯市场”的深刻内涵有了全面的理解。“干”精神激励并鼓舞着每一位参观者。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干事创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宗旨意识,以“干”字精神践行党的方针路线,努力成为一名有梦想有雄心,有韧劲不怕苦,有本事善攻坚的合格党员,为沈阳计算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