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召开中科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传达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0-09-04|        【打印】【关闭】

  93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国科控股召开中科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传达会。国科控股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工作负责人,国科控股本部部门助理以上人员等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主持。 

  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首先就国科控股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的差距,以及对巡视、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和整改工作的要求等方面,传达了院党组巡视组的反馈意见。 

  索继栓代表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诚恳接受全部反馈意见,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院党组对企业党委(国科控股)的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巡视整改的“下半篇文章”,切实履行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三是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解决好国科控股各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国科控股各层级,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扎实的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国科控股改革发展 

会议现场